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哪些需要父母都准备

2021-10-20 14:49|编辑: 湛老师|阅读: 194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哪些需要父母都准备吗?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最近,有2022年家长疑问,在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往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东城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父母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就业,建议双方准备相关材料: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提供房产证,租房家庭需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租房时间应不晚于前一年5月1日)、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一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租房完税证明应于4月30日前开具,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要求双方均需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制发的在东城区北京市居住证,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全家户口在一起需提供全家户口本,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单亲家庭应提交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提醒:东城区要求往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5月1日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能不能参加北京中考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