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16区入学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

2022-03-23 14:46|编辑: 佳佳|阅读: 3616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为此,特整合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各区幼升小要求、以及家长常见问题,方便大家查询。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怎么办理?提供电子版北京居住证行不行?各区北京居住证要求有哪些?怎么准备北京居住证?现在针对大家办理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等进行详细综合说明。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16区入学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

温馨提示: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21年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一、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可申请电子版北京居住证:

申请人进行网上申请,若需现场办理,则按照预约的时间、选择的网点,到现场进行审核;若无需现场办理,则系统进行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从申请当天起的8个工作日内制作电子版居住登记卡。

详细申请方式、及办理流程可点击查看:

  1. 微信公众号申请:电子版北京居住证申领流程
  2. 网页端申请:电子版北京居住证办理超全指导手册(附:办理条件、材料、网上办理入口)
  3. 如何申领电子版北京居住证(附详细操作流程);

关于电子版本北京居住证如何幼升小审核,可点击查看:

2022年幼升小电子版北京居住证审核方式;

电子版北京居住证查询操作流程

二、北京幼升小各区北京居住证要求

北京各区幼升小北京居住证时间要求不同,各位家长务必按照入学城区进行办理,需提前办理北京居住证,一般要求提供一年或半年的北京居住证,如您想了解各区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16区北京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汇总

三、幼升小北京居住证相关常见问题

北京居住证相关常见问题
类型 常见问题(点击查看)
材料办理 北京居住证什么时候办理?怎么办理
北京居住证都电子化怎么打印?
幼升小相关 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非京籍提供北京居住登记卡符合入学要求吗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需要准备社保和北京居住证吗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还需要办理北京居住证吗
—— ——

 

特别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对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如您对幼升小入学有疑问,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可扫码进2022年北京幼升小交流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为您答疑解惑。

快扫码进群,共同备战升学不迷茫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山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密云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居住证再不办理就晚了

昌平区龙泽园街道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