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前准备这些入学材料,快来看看您是否符合要求

2022-01-27 09:28|编辑: 佳佳|阅读: 2927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材料需提前准备:社保、北京居住证、完税证明、营业执照...您知道这些入学材料有哪些要求?您准备的是否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部分入学材料需提前准备!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是否有遗漏?准备齐全了吗?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前准备这些入学材料

1、社保、劳动合同

针对:在公司务工非京籍

劳动合同:一般来说劳动合同只要是正规有效即可,如您想下载劳动合同模板,可点击: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社保:北京各区社保要求不同,部分城区要求提供夫妻双方社保,且社保可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打印办理。

如您不清楚,各区社保要求办理相关事宜,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社保办理、各区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汇总

2、营业执照

针对人群:非京籍为个体工商户、合伙人、公司法人代表

营业执照:在北京依法纳税,无不良信用记录,北京各区对营业执照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如果您不清楚北京各区营业执照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营业执照要求汇总

温馨提示:部分城区(例如海淀区)明确要求,提供营业执照的非京籍,还需提供社保。大家务必重点关注,您所在城区是否要求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及社保。

3、北京居住证

针对人群:非京籍适龄儿童

说明:北京居住证地址因与实际居住证地址保持一致,且各区北京居住证时间要求不同大家务必按照本区幼升小北京居住证要求,进行准备。

推荐阅读:如您不清楚北京居住证怎么办理、以及各区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16区入学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

4、完税证明

针对人群: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

说明:北京各区对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准备。

推荐阅读:如果您想了解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可点击查看:2022年北京幼升小完税证明办理、16区要求、缴纳金额、材料模板下载等

5、房租租赁合同

针对人群: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

一般来说只要房屋租赁合同正规有效即可,不少家长关心租房备案,截至2020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无需进行备案,2021年不确定,但是在信息采集过程中有关于“是否租房备案”这一选项。

推荐阅读:2022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6、全家户口簿

全家户口簿、身份证、孩子出生证明、疫苗本

小贴士: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需要提供双方身份证、户口簿、以及结婚证明。

推荐阅读: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全家户口簿材料要求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动态、学区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