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方式有哪些

2021-10-27 11:42|编辑: 湛老师|阅读: 504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快来看看咱家孩子属于哪一种!

2022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学方式是哪种您知道吗?与其他区要求不同,可得提前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当前为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要求,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朝阳区入学方式

目前,朝阳区入学划分为以下几种:

自有房产且对应的服务学校为一所的,登记入学。当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超出学位数的适龄儿童在划定服务片内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自有房产且对应的服务学校为多所的,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租住房屋且符合在朝阳区入学条件,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此外,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朝阳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7年6月30日之后取得的家庭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进行统筹派位。

提醒:建议2022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可对照查看居住地对应划片小学情况,对照孩子入学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石景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

2022幼升小:海淀区不同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