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不知道房产对应哪所小学?附小学划片查询方式

2021-12-01 10:17|编辑: 佳佳|阅读: 121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不同房产对应小学情况也有所差异,不少家长不清楚自家房产对应哪所小学,孩子到底上哪个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不知道房产对应哪所小学?北京幼升小北京部分城区有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可帮助家长直接查询房产对应小学情况,其它区家长可通过小学招生简章进行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说明。

2022年幼升小小学划片查询方式

小学划片查询系统

目前东城、朝阳、丰台、通州区有具体的划片查询系统,详细系统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入口

其它区查询方式

其它区幼升小查询划片方式,您可通过小学招生简章范围进行查询了解,详细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2015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发布 新增优质学位5200个 增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划片信息网上可查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划片查询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