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和正式入学是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

2021-11-01 18:20|编辑: 佳佳|阅读: 39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和正式入学有什么关系?您知道入学数据调查是幼升小网上报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启动!各位家长您知道此次房山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和正式入学是什么关系?

2022年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和正式入学是什么关系

根据已公布的:2022年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中明确解答:

答:近年来我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不断增大,线上数据调查将为统筹学位供给提供重要参考。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需要适龄儿童家长如实填写。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房山区入学数据调查时间、入学数据调查流程等,可点击查看2022年房山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超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昌平区幼升小孩子已建立学籍,还可以参加小学入学需求调查吗

京籍、非京籍关注!2024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填报对象

提前准备!2024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上传材料清单及详细要求

没有参加需现场确认!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必须参加吗?错过怎么补救

2024年北京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中“房屋坐落”一项如何填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