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21-11-03 05:04|编辑: 梦梦|阅读: 420

摘要

2022年西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其中租房家长需准备的完税证明有哪些要求?需要如何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家长,您知道在西城区上小学对租房完税证明有哪些要求?有时间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21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22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参考

参考西城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申请人在西城区租房的,应提供:

(1)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网上可查询文本)原件及复印件。

(2)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缴纳日期截至2021年4月30日满一年以上,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的安全。非法私建房、 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3.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4.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不能作为开 具证明的依据。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招生简章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