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昌平区社保这个月开始交晚吗

2021-11-08 12:01|编辑: 小M|阅读: 331

摘要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请注意,2022年非京籍昌平区社保这个月开始交晚吗?什么时候开始缴纳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了相关内容。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请注意,2022年非京籍昌平区社保这个月开始交晚吗?什么时候开始缴纳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了相关内容。

2022年昌平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依据2021年昌平区政策要求:

申请人及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至少一人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在本区有自有合法产权住宅的申请人或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特别提醒:依据2021年政策要求,目前昌平区幼升小可以开始缴纳社保,还来得及,2022年社保缴纳时间参考::2021年12月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昌平区有房提供北京市社保、无房提供昌平区社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断缴对孩子上学有影响吗

2022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有房需要双方社保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