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1-11-11 09:15|编辑: 京京|阅读: 780

摘要

2022年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怎么办理入学?外籍子女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为帮助大家快速掌握外籍子女幼升小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介绍说明。

最近不少外籍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问题,2022年幼升小2022年外籍子女入学条件是什么?能不能在北京上学?孩子上学需要注意哪些呢?到底如何为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办理入学呢?为帮助大家快速掌握注意事项,今天京京为您详细说明,希望可以帮助2022年外籍幼升小的家长们。

说明: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结合2021年及近年来外籍子女幼升小入学情况分析说明,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实际情况请以入学当年为准。

2022年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如何幼升小

一、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从2021年政策来看,持有外国护照并获得有效居留许可或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且符合在入学所在城区的入学规定的适龄儿童

二、外籍子女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从近几年外籍子女办理幼升小入学材料来看,2022年外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以下入学材料:

(一)全家身份证明证件;

(二)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

(三)适龄儿童父母名下入学所在城区房屋产权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或租房相关材料等等;

(四)适龄儿童父母在入学所在城区就业证明(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及行政决定书、单位在职证明、劳动合同、单位营业执照盖公章的复印件等)。

(五)适龄儿童本人可在北京使用的保险。

说明:从2021年招生情况来看,部分城区要求以上材料如为外文,需要正规公证处的公证原件。请2022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住建委: 单价超15万不得挂网售卖!

新动态!小学招生简章、志愿填报、转学...北京幼升小、北京幼儿入园新消息轮番来袭!

2024年北京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入学条件、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参考:朝阳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入学条件、入学流程等

昌平区小学志愿填报截至今天!2024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