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2021-11-15 00:38|编辑: 梦梦|阅读: 330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对家长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在北京工作还是在本区工作?

2022年房山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孩子想要在北京上小学,您知道对父母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还是在北京市工作?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房山非京籍幼升小父母工作地点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2021年房山非京籍入学政策说明: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20年6月至审核月期间连续在房山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审核时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确认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时间应在2020年5月31日前。同时,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市场主体进行严格审核和考察,凡未实际经营者,其营业执照一律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房山区幼升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