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西城区入园条件有哪些

2021-11-16 14:00|编辑: 湛老师|阅读: 340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知道西城区入园条件有哪些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西城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孩子入园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准备哪些材料?西城都有哪些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来看看。

西城区幼儿入园条件

一、报名对象

年满三周岁,8月31日前出生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西城户籍,就近就便、人户一致、落户年限等条件。

二、报名方式

西城区幼儿园招生一般采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家长可以登录http://yedj.xchjw.cn/网址,点击进入“西城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报名。

提醒:西城区幼儿园采集网站目前已关闭,一般在6月份进行报名,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入园启动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儿入园:东城区幼儿园名单及办园地址汇总

360个学位!昌平这所新建幼儿园最近进展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