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区正泽学校2022年初一招生咨询通知发布

2021-11-18 14:32|编辑: 佳佳|阅读: 432

摘要

西城区正泽学校发布2022年初一招生咨询通知!如果想让孩子在正泽学校上初一的家长可进行咨询了解。

好消息!2022年小升初西城区正泽学校初一招生咨询通知发布!声明开始接收2016级转学生(即2022年就读初一年级学生),相关条件及操作流程等具体事宜,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到学校官网了解下~

西城区正泽学校2022年初一招生咨询通知发布

热心家长分享,学校本次接收的是2022年就读初一年级学生,对西城房产和户口有一定要求,但未明确学籍,具体要求还需等教委通知,本次咨询有意向的家长学校会做登记,后期真正开始招生时会联系家长。

声明:本文转载于正泽学校官网及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2年大兴区小升初入学政策

2022年密云区小升初入学时间安排表

2022年昌平区小升初入学政策

2022年怀柔区小升初入学时间安排表

2022年门头沟区小升初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