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入学材料提供哪些

2021-11-19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67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说明。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您知道外地孩子幼升小需要符合哪些入学条件?准备什么非京籍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说明。

2022年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需准备四证,且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不同,详细点击参考: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非京籍入学材料提供哪些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各区非京籍四证要求不同,家长需按照本区非京籍四证进行办理,详细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居住证入学要求延长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这些城区需提供一年的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东城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