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前准备

2021-11-22 10:27|编辑: 湛老师|阅读: 237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您清楚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提前了解政策趋势提早准备孩子入学才能事半功倍,那您知道京籍幼升小都要经过哪些准备?具体都有准备什么?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看一看。

提示:以下内容根据2021年幼升小相关整理,仅供各位家长参考。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指南

一、证件材料的准备

根据目前幼升小政策要求,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准备以下证件材料:

全家户口簿;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住房租赁合同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入学当年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说明:以上证件材料是去划片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需要按学校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具体时间地点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二、信息采集流程了解

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一般为5月份,京籍的家长需要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需按要求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因信息采集涉及证件审核及建立学籍,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三、登记入学需熟悉

一般6月份左右各个小学会发布招生简章,简章中会涉及学校划片范围,以及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根据划片学校简章中公布的时间进行材料审核和登记入学。6月底或7月初小学会陆续通知录取消息或下发通知书。

提醒: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主要依据户口或房产入学,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以上入学流程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提供标准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一方不满足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