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什么入学条件

2021-11-30 10:30|编辑: 梦梦|阅读: 470

摘要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2年房山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如何办理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赶紧对照查看。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参考

参考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来看,京籍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房山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 具有房山区户籍;
  • 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实际居住在房山区且在房山区自有房产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
  • 其它城区无房户籍,长期在房山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房山区同一地址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房山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本市非房山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

京籍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房山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房山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或租房合同等材料)、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证明、若全家户口不在一起还需提供父母结婚证等。

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房山区幼升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