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朝阳区入园条件有哪些

2021-12-01 11:37|编辑: 湛老师|阅读: 787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朝阳区入园条件有哪些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朝阳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幼儿入园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外地孩子可以吗?您家孩子符合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朝阳区入园条件

以下根据部分朝阳区幼儿园招生要求,整理朝阳区招生条件如下,2021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幼儿园实际要求为准:

       招生条件

入学当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3周岁的孩子,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朝阳区。

朝阳区幼儿园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家长可以登录“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提醒:以上为朝阳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

采集服务系统的地址

http://yery.bjchyedu.cn/

打开如下图所示: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朝阳区幼儿园报名时间为:6月1日09:00-6月10日24:00。可以报名的幼儿园数量不限。为增加录取机会,建议家长综合考虑各类型幼儿园,按意向顺序填报,系统将结合幼儿园学位情况和家长填报的意向顺序进行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儿园:北京各区幼儿园报名方式汇总

2022幼儿入园:想在朝阳区上幼儿园需要满足哪些入园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