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入学指南(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2021-12-03 03:53|编辑: 佳佳|阅读: 567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招生情况不同,您知道海淀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招生情况如何?在哪线上报名?教育理念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关注海淀区民办校家长注意啦,您对海淀区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了解吗?知道海淀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么报名?联系方式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海淀区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学校简介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始建于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发展的需要,填补海淀区无高质量外语学校的空白,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美国卡登教部,是由北京市四博连公司投资创办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现占地3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入学划片范围

招收符合北京市入学年龄以及入学政策的适龄儿童。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20-2021 学年学费

招生常见问题

不少家长对海淀外国语学校学籍、出国等问题较为关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家长关注最高的问答:

问: 学校学生是否有学籍?

答 :学校执行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市中小学管理信息系统将依据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确认的入学结果建立新生学籍,学生均有海淀学籍。

问: 国际学校是否有出国学习的安排?

答 :国际小学三年级暑假短期赴英游学,五年级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校区游学四个月;国际初二时赴美国新泽西游学两次,每次四个月;国际高二赴美国密歇根校区游学两次,每次四个月,毕业 合格即获得中美两国高中毕业文凭。

问: 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如何管理?

答 :配备专职老师、导育老师及生活服务人员,在学校自己的基地生活,坐校车到美方学校上课,放学后回到基地由中方教师教授国内主要课程,组织学生活动,随队教师全程陪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民办小学名单附入学指南(学费+班型+学校地址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