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吗

2021-12-07 15:34|编辑: 佳佳|阅读: 47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长咨询: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陆续开展中,您知道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吗

2022年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需求调查家长问答:需要。只有填报完成2022年5月份的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内的信息,才能进行入学资格的审核。

北京幼升小科普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与网上信息采集是两回事,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是针对本区明年入学进行调查,而网上信息采集则是所有适龄儿童均需参加的,为孩子建立北京学籍的过程。所以说即使您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也仍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如果您不清楚入学数据调查与信息采集到底有什么不同,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与网上信息采集不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调查时间、调查入口及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