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提供标准

2021-12-08 13:53|编辑: 湛老师|阅读: 461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提供标准,快来看看哪些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

非京籍想在丰台区幼升小,您清楚该怎么准备入学材料吗?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21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丰台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租房需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且至少一方在丰台区缴纳),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租房家庭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的社保缴纳记录。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中,租房家庭需注意,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全家户口本在一起的提供全家户口本,不在一起的,应提供所有人户口簿以及父母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需父母双发方持有北京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提醒: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丰台区中学转学非京籍儿童需提供材料清单

2022幼升小:北京各区对非京籍居住证办理有时间要求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