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五一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12-09 09:59|编辑: 梦梦|阅读: 534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海淀区五一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五一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海淀区五一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五一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五一小学建于1954年5月1日,原是中国人解放军总后勤部干部子女寄宿制学校,1964年归属地方管理。学校现有主校区、一分校和晋元庄分校三个校区,共占地面积80005平方米,建筑面积57980平方米。

入学登记对象

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1年海淀区五一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五一小学怎么样

五一小学还挺好,三年级还有一次‘爱心义卖’活动!五一常年致力于提高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常态教学质量”,向课堂要效益,课堂效益高了,孩子们的作业量也就随之减下来了。很值得提倡。

对口中学

海淀区五一小学(本部)派位入学区域表
学区 入学方式 小学名称 中学名称
万寿路学区 派位 五一小学(本部) 育英学校
育英中学
十一学校
十一实验中学
育英学校(航天校区)
十一学校一分校
理工附中(南校区)
十一晋元中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招生要求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