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参加了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需进行5月的信息采集吗?哪些城区会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2021-12-10 10:27|编辑: 佳佳|阅读: 291

摘要

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与幼升小审核有没有关系?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信息采集吗?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惑。

近期,部分区陆续发布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有家长咨询参加了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需进行5月的信息采集吗?哪些城区会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惑。

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与幼升小审核有没有关系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的目的是:统计本区适龄儿童分布数据,保障区域学位资源供给!

参与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并不代表您孩子已具备入学资格,各区幼升小入学审核需在2022年5月进行网上信息采集、非京籍街道办线下审核结果为准。

温馨提示:部分城区会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详细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但是,信息采集(5月份)所有适龄儿童均需进行的

参加了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还用进行信息采集吗

需要!只有完成2022年5月份的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内的信息填报,才能进行入学资格的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