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农科院附小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12-14 01:05|编辑: 梦梦|阅读: 609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海淀区农科院附小招生要求了解吗?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海淀区农科院附小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农科院附小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拥有60多年文化底蕴的学校。在杜威“教育即生长”理论和农业独特的生态属性的启示下,在继承我校60多年积淀的学校精神的基础上,我们将“生长教育”定位为我校的办学理念。生长教育就是要关注每一个学生每一天的生长,使学生在体验生命的过程中自主生长,最终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入学登记对象

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2021年海淀区农科院附小南路校区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2021年海淀区农科院附小气象路校区招生简章

海淀区农科院附小怎么样

农科院附小本部还是可以的21年没有出现1911后买房调剂的。应该都收了,不过21年人少。

对口中学

交大附中、交大附中二分校、北师大三附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七一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北航附小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入学指南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