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想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准备哪些入园材料

2021-12-14 14:34|编辑: 湛老师|阅读: 493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想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准备哪些入园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入园家长注意啦,已经有幼儿园开始报名登记了?您知道咱家该准备哪些入园材料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

幼儿园入园材料

根据2021年部分幼儿园通知来看,一般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户口本、出生证明、儿童保健本、预防接种本、孩子一寸照片(蓝底或白底)、幼儿信息采集表、儿童身份证(孩子没有就不用提供,有的话更好)、房产证或租房合同;

除以上材料外,非京籍还需要“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或有效居住登记卡)”等四证材料。

提醒:建议大家按照幼儿园招生通知准备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部分幼儿园可能会审核原件,收取复印件!具体以各幼儿园通知内容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儿园入园什么时候报名

大兴区京开东边将新增一处商品房和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材料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