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安排

2021-12-21 09:30|编辑: 佳佳|阅读: 1838

摘要

2022年朝阳区中小学寒假转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关于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至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出炉!您知道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安排

1.2022年1月4日00:00至1月10日24:00:申请转入朝阳区就读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在转学系统中采集并提交审核就读材料信息

2.2022年1月4日00:00至1月12日24:00:申请转入朝阳区就读的学生在转学系统中采集转学信息并预约递交转学材料时间

3.2022年1月7日至1月13日: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按预约时间向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递交转学材料(复印件)

注:请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按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打印出的转学材料清单准备材料,并将转学材料(复印件)递交至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转学材料专用箱”内。

关于更多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