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流程(分公办、民办转学)

2021-12-21 09:39|编辑: 佳佳|阅读: 1755

摘要

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流程您清楚吗?您知道怎么为孩子办理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想为孩子转入朝阳区公办校需要哪些转学手续?转入朝阳区民办校转学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至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公布!针对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转入朝阳区公办校与民办校流程大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流程(分公办、民办转学)

(一)公办校转学流程:

1.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22年1月4日00:00至1月12日24:00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选择“转学”端口,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信息采集、网上初审通过后选择“申请转往公办学校”,预约学生转学材料提交时间并打印“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预约登记表”及“转学材料清单”(请按清单内容准备材料)。

2.学生家长将转学材料的复印件按预约时间递交至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转学材料专用箱”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路1号)

3.区级学籍管理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转学材料的审核,如有问题将与学生监护人电话沟通,请监护人保持手机畅通。

4.对于审核通过的学生,区级学籍管理部门将根据朝阳区中小学学校学位情况进行统筹分配。统筹分配接收学校于2022年1月17日至18日期间将联系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进行转学确认并核验学生转学材料原件,请学生家长保持手机畅通。

(二)民办校转学流程:

1.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22年1月4日00:00至1月12日24:00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选择“转学”端口,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信息采集、网上初审通过后选择“申请转往民办学校”,预约学生转学材料提交时间并打印“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预约登记表”及“转学材料清单”。

2.学生家长将转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按预约时间递交至申请转入的民办校进行学校初审,初审通过后,各民办校于2022年1月13日将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材料上报至区级学籍管理部门进行复审,各民办校于2022年1月17日到考试中心领取复审通过的学生材料。

3.各民办校于寒假前按市教委规定时间在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上为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发起转学申请。

关于更多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中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