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接收哪几个年级的孩子?一年级可不可以转学

2021-12-21 09:43|编辑: 佳佳|阅读: 1446

摘要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政策公布,您知道哪几个年级可以办理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手续?一年级可不可以转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至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公布!针对2022年朝阳区寒假中小学转学年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年级、六年级不可办理转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接收哪几个年级的孩子?一年级可不可以转学

本学期期末办理转学的对象为现就读于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八年级的学生。

关于更多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寒假朝阳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