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四证是哪四证

2022-03-18 09:38|编辑: 佳佳|阅读: 380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四证是哪四证?包含了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四证是哪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想让外地孩子顺利通过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四证是哪四证

四证包含: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

这四大类材料分别包含以下证件,非京籍家长可对照准备:

入学材料四证
材料 详细证件 各区要求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房东知情同意书、房屋安全责任书... 点击查看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社保、劳动合同、营业执照... 点击查看
全家户口簿 全家户口簿、身份证、出生证明... 点击查看
北京居住证 北京居住证 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租房非京籍家长,应提前与房东协商,避免办理证件时出现差错,特别提醒该证件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