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及社保

2021-12-24 14:18|编辑: 佳佳|阅读: 58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家长注意啦!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您需提供完税证明及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需提供租房税及社保!关于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所需材料,详细如下: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材料

1.《石景山区2021年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审核预约单》。

2.法定监护人持有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工作居住证确认单》。

3.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4.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5.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租房:(1)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有效期内的租房协议、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租备平台《备案证明回执》(或备案编码)。

各位家长注意!如果您是石景山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家长,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您除了需提供租房完税证明之外,房屋租赁合同需进行租房备案,关于租房备案可参考: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备案攻略(含:针对人群、备案流程、备案方式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身份证申请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