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西城区小学寒假转学年级及说明

2021-12-27 17:31|编辑: 佳佳|阅读: 2009

摘要

2022年西城区寒假小学转学政策出炉,您知道西城区寒假小学转学接收哪个年级的转学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接收转学申请工作安排公布,针对西城区中小学转学年级及学区转学进行了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西城区小学寒假转学年级及说明

1.转入仅限小学三至五年级。

2.各年级均不办理区内转学。

3.目前西城区部分学区存在学位不足的情况,学区内学位不足,将在相邻或相近学区协调安排就读学校。德胜学区、陶白学区、广外学区目前无空余学位,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将在相邻或相近学区安排就读学校。

4.申请转入西城区就读的学生法定监护人,应如实提供转学申请材料。对于弄虚作假、使用伪造证明证件的,由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更多西城区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西城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安排、转学流程、转学材料等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各区中小学转学政策、转学时间、转学手续等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