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轴(入园流程重要时间点,必看)

2021-12-28 10:37|编辑: 佳佳|阅读: 8001

摘要

2022年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北京幼儿园入园何时招生?入园有哪些注意事项?现阶段幼儿园招生动作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北京幼儿园入园何时招生?入园有哪些注意事项?现阶段幼儿园招生动作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入园时间轴

1-2月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轴

部分私立幼儿园发布春季或秋季招生简章(春季居多),想要上私立园或是想要找个过渡幼儿园的家长,可以关注一下学校的官网或公众号。

其他的家长们在这期间也别闲着,可以提前准备一下递交幼儿园所需材料,具体可以在参考2022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

3月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轴

春季招生主要面对的是要插班、入托的家长们,但春季学位比较少,有些幼儿园官方公众号可能不会发布招生公告,有需要的家长可以亲自去幼儿园咨询。

具体北京各区春季招生简章、开放日活动查询,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儿园入园招生动态(含入园摸底调查、幼儿园招生简章、插班生消息等)

4月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轴

北京大部分私立园会陆续发布招生简章,比如:西城、海淀等区,一般来说招生简章是张贴在幼儿园门口或发布在幼儿园官方网站,家长们需要密切注意幼儿园的动态。

5月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轴

北京各区幼儿园出招生通知(北京16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招生通知会张贴在幼儿园门口,主要说明:幼儿园会具体在几号发布招生简章并接收登记报名。

点击第二页↓,查看6-9月入园时间轴

  • 1
  • 2
前往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流程是什么?抓紧时间准备

朝阳区2020年适龄幼儿入园工作流程

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北京幼儿园入园所需准备的证件材料有哪些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流程入园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