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孩子将来能上哪所小学与入学方式有关

2021-12-30 16:37|编辑: 湛老师|阅读: 275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和您说孩子将来能上哪所小学与入学方式有关,详细内容赶紧看下去。

想知道孩子将来可能上哪所小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和您说,这个和咱家孩子的入学方式息息相关,作为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提前了解!

以下内容根据2021年整理,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北京各区入学方式汇总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不同,京京整理各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如下图所示:

提醒:2021年幼升小继续实行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一般京籍在本区有房一般为单校划片入学,非京籍大部分城区为派位入学~实际情况,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方式/入学途径

2022幼升小:朝阳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有什么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