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注意事项

2021-12-31 14:42|编辑: 佳佳|阅读: 99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孩子能不能通过四老房产办理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有哪些条件?京籍孩子可以通过四老房产上对应小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注意事项

丰台区部分2021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中,针对京籍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进行了如下说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读:丰台区入学家长需注意,如果您孩子和四老(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在同一个户口,但孩子的户口不在四老房产上,那么2022年起,孩子将不能以四老房产地址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究责任。

 

 

2022年京籍幼升小常见问题合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小学招生简章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