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续签后时间变了对孩子幼升小入学审核有影响吗

2022-01-05 10:07|编辑: 佳佳|阅读: 45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很多家长咨询北京居住证续签后时间变了对孩子幼升小入学审核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您知道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幼升小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北京居住证每一年需要续签一次,续签后北京居住证会显示最新续签的时间,这让不少家长担心是否对自家孩子幼升小造成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提示各位家长:您无需担心,只要您北京居住证办理时间符合各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且按时续签,即使京市居住证上显示的时间是您最新续签的时间,但系统中会显示您办理北京居住证的时间。所以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幼升小并没有影响。

推荐阅读:2022年幼升小16区北京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山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密云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居住证再不办理就晚了

昌平区龙泽园街道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