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

2022-01-05 03:18|编辑: 小M|阅读: 554

摘要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注意啦,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下!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北京幼升小网网团队与您一起来看看!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凡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坚持“以住房为主,兼顾户口”的原则。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一致的新生,要优先保证其在相应的学校就读;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不一致的新生,以住房地址为主入学;学校招生范围内只有户口无住房的新生,由区教委和乡镇政府安排入学。

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等因素,部分小学实施单校划片和多校联合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具体办法由区教委制定。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户籍不在我区,长期在我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我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我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安排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具体办法由区教委制定。

小学入学,取得在京就读证明并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小学服务范围居住的,按照“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小学就读,在副中心拓展区小学服务范围居住的,安排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小学就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通州区2021—2022寒假前转学通知已公布

2022年通州区寒假转学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