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

2022-01-05 02:23|编辑: 小M|阅读: 1049

摘要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注意啦,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下!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北京幼升小网网团队与您一起来看看!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片区入学继续采用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少年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少年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1.第一批

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自愿选择入读民办学校,填报志愿派位入学。

2.第二批

本区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和父母自有住房的儿童,在《丰台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材料、信息采集表等,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至2022年第二学期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学期招生通知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