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北京各区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寒假放假通知

2022-01-18 14:25|编辑: 佳佳|阅读: 14909

摘要

2022年北京各区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寒假放假通知陆续公布,各位家长您知道自家孩子期末考试时间、寒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各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及防疫要去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各区小学期末考试、寒假放假时间不同,其中部分小学发布小学期末考试、寒假放假通知针对放假时间及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各区小学寒假放假通知

在已公布的:北京2021—2022学年度各级各类学校校历的通知中,明确说明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至2月20日(星期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

2022年北京小学期末考试试卷及寒假时间

小学寒假放假: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至2月20日(星期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

小学期末考试试卷:北京各区小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答案汇总

各区小学放假通知

各区小学寒假放假通知
北京部分中小学发通知,寒假前最后一周改为居家学习或线上教学
城区 小学 通知
丰台区 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期末考试时间及防疫措施
丰台第五小学铁校区 2022年低年级语数英学业水平测试
房山区 房山区各中小学 中小学寒假放假及学校时间安排
昌平区 昌盛园小学 昌盛园小学一年级乐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幼儿园、中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寒假放假通知汇总(期末结业式、寒假安全提醒)

月底放寒假!北京中小学2023-2024学年度期末考试下周开始

关注!2024年北京多区学校建设项目迎来新进展!速看有哪些新建校

北京高中2024年寒假放假时间:非义务教育阶段校历

多区明日起开始!北京各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及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寒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