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这些城区明确了部分2022幼升小要求

2022-01-12 10:15|编辑: 湛老师|阅读: 474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这些城区明确了部分2022幼升小要求,您真的已经清楚了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部分城区对2022年入学要求已有相关说明,还不知道可不行,赶紧来对照准备!

2022年幼升小要求

目前,以下城区在2021年幼升小政策中对2022年入学要求已有相关说明,尤其是有时间要求的材料,需要家长按要求准备:

提醒:以上入学城区的家长赶紧按照要求准备起来,尤其是有时间要求的材料,如海淀区非京籍居住证、丰台区非京籍居住证、石景山区非京籍社保等,建议各位家长尽快核对办理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该怎么准备?

2022幼升小:哪些人群需要办理租房备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幼升小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