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2022-01-13 16:37|编辑: 佳佳|阅读: 1733

摘要

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发布!快来看看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防疫措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发布!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是2022年1月22日-2月27日,疫情期间,各位家长请注意疫情防护及安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南邵中心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一起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21年,共同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一起收获了岁月的幸福与美好。

寒假将至,现将寒假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2022年1月22日-2月27日

2、开学时间:2022年2月28日(周一)

温馨提示:请您随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关于防疫及安全小提示,您可点击查看第二页

  • 1
  • 2
前往

2022年幼儿园入园招生动态(含入园摸底调查、幼儿园招生简章、插班生消息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