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2-01-13 17:10|编辑: 佳佳|阅读: 457

摘要

2022年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招生简章通知发布!您知道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分。

2022年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招生简章通知发布!您知道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报名时间和报名材料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分。

2022年通州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招生简章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孩子是父母的幸福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

幼儿园是人生起点的开端,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完善的人生是我们幼儿园的追求和承诺,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期待您与宝贝们的到来!

NO.1:招生详情

我园为民办普惠性幼儿园,保育费按教委指导价格收取。

招生对象:3-6周岁学龄前健康儿童,本市户籍优先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幼儿可报名秋季小班

2018年9月1日前出生幼儿可插班就读

准备资料

1.幼儿出生证明复印件

2.幼儿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3.幼儿及父母、户主页复印件

即日起拨打电话预约:60554348(周一至周五9:00-16:00)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北京童之梦幼儿园欢迎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童之梦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2年幼儿园入园招生动态(含入园摸底调查、幼儿园招生简章、插班生消息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通州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