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春季预报名开始啦

2022-01-13 17:51|编辑: 佳佳|阅读: 601

摘要

2022年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通知发布!您知道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通知发布!您知道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报名时间和报名材料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分。

2022年通州区蓝馨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亲爱的家长:

    您好!

    蓝馨双语幼儿园2022年春季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啦!

招生年龄段:

    小班组    出生日期: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中班组    出生日期: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大班组    出生日期: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

招生热线:

       张老师:15601033560(微信同号)

       贾老师:15101074810(微信同号)

       园所电话:010-52330707(办公室)

       咨询时间:8:00-17:00

报名途径:

      儿童是教育的起点,是教育的中心,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使,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让孩子在体验中成长,为孩子编织健康快乐的童年,让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童年只有一次,成长不会重来,给孩子选择一所适合的幼儿园,是您送给孩子最宝贵的礼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蓝馨双语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2年幼儿园入园招生动态(含入园摸底调查、幼儿园招生简章、插班生消息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