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如何入学?详细罗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2-01-26 10:38|编辑: 佳佳|阅读: 126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时间是什么时候?您知道非京籍怎么在北京幼升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自家孩子需准备哪些入学材料?自有房产提供其他区社保行不行?什么时候办理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如何入学

1、非京籍入学材料

想在入学城区顺利幼升小,准备入学材料是第一道关卡,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四证:北京居住证、全家户口簿、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其中这四大类材料分别包含不同的证件,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汇总

推荐阅读:2022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攻略(材料办理时间&办理方式&注意事项等)

2、非京籍入学流程

温馨提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一般来说会分为上图几个重要环节↑,因各区入学流程不同,特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整理: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汇总,供各位家长参考。

如果您有其它升学困惑,可点击咨询各区街道办/小招办: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咨询电话汇总

3、入学方式

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大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是通过电脑派位/填报志愿方式进行入学,详细各区要求可点击参考: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汇总

4、入学注意事项

①您租住的房屋学位是否被占用

参考2021年幼升小要求,北京各区实施六年一学位的城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通州区、朝阳区、丰台区(部分学校实行)、昌平区(部分小学要求)、石景山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义区(2021年9月1日起实行)。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学位占用情况、学位查询方式超全汇总,在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入学租房非京籍家长务必核实租住的房屋学位有没有被占用的情况,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②房东是否配合出具相关材料

租房非京籍家长入学,需要房东配合的有:房主房产证、房东身份证、房东知情同意书等证件材料,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京京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协商,获得房东配合。

另外,还需要注意各区政策要求,例如六年一学位政策,了解租房或购房房产是否占用学位,尤其是租房非京籍家长,更应该注意,房东身份证、房产证等材料需房东配合提供,一定要提前与房东沟通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抢先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大曝光

提前知晓:2024年北京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

报名前需知晓!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申请入学?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看

抢先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小学报名重要时间节点及入学流程,事关孩子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