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丰台第一幼儿园放假通知——致家长一封信

2022-01-20 09:57|编辑: 佳佳|阅读: 5726

摘要

2022年丰台第一幼儿园放假通知——致家长一封信发布,针对丰台第一幼儿园放假时间及开园时间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愉快的一学期已经结束,宝贝快乐的假期生活开始啦!今年的寒假十分特殊,在疫情防控下,我们迎来了春节与冬奥会,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哦!希望大家都能度过快乐而又健康的寒假。

2022年丰台第一幼儿园放假通知

致家长一封信

放假通知

为方便家长们提前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特将本园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2.01.15

开学时间2022.03.01

健康防疫 快乐成长

致家长一封信

2022年寒假是“双减”政策落地的第一个寒假,再此期间恰逢冬奥会在京召开。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请各位家长朋友不要忽略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的假期更安全、更有意义,做好疫情防控。

1、要牢牢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引导3--11岁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尽快接种疫苗。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应接尽接,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

2、坚持依法防控,不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发布不实言论,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配合学校和社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坚持健康监测。家长们需要如实填写幼儿假期行程和健康报告,时刻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时及时就医并告知幼儿园。

4、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家长和孩子都应该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喝水,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捂住口鼻的良好卫生、生活习惯的养成。

5、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的政策,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京务必及时报告班主任,出京家长需要结合幼儿园开学时间合理安排返京日期,需距离开学前14天返京,并居家隔离做好健康监测,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园。

6、减少机构培训形式的给孩子报各种的学习班。一个是减少接触不明来历的人;二是家长多抽出时间与孩子一起参与亲子的游戏活动,使孩子在游戏过程中自主自愿的去创造性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满足感、成就感。

安全你我他

致家长一封信

01出行走人行道,小朋友要拉好家长的手。

02自驾私家车家长需要系安全带,幼儿乘坐安全座椅,并系好安全带。

03家长带幼儿游泳、滑冰、滑雪注意安全防护的准备、幼儿安全知识的教育以及家长的看护,避免因照相、拍视频造成幼儿的安全隐患的出现。

假期注意事项

致家长一封信

01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与幼儿园的作息时间保持一致。早睡早起,注意劳逸结合、控制幼儿观看手机或者电视的时长。多与孩子一起参加户外的运动如跳绳、打球的活动。

02加强饮食卫生,减少聚餐、聚会,饮食中让孩子不吃生、冷、食品,更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过多零食,避免消化不良,引起胃肠疾病。

03居家安全,定时开窗通风。注意防火、防电,不让孩子独自一人在家,家中药品一定要妥善保管,防止幼儿误食。

04幼儿园医务室下发的免疫内疫苗的接种,请您提前在儿宝宝中预约,按时进行预防接种,保证幼儿的健康成长。

假期亲子时光

致家长一封信

假期来临,陪伴是最好的爱,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个超长的亲子时光!

春节遇上冬奥会,多么难得的假期,请孩子记录假期有意义的2-3件事情。绘画、手工都可以。或者也可请爸爸妈妈帮忙拍下照片、视频记录下自己的假期生活。开学后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哦!

为孩子购买3-4册有益的图书。每天陪孩子阅读10-15分钟,重点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看图说话能力。

和孩子一起进行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例如:收拾自己的玩具、图书;洗自己的小袜子等等,爸爸、妈妈与孩子聊聊活动中的开心事。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进行表达,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丰台一幼全体老师提前给您拜年啦!祝家长和小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丰台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ID:bjysxwx)排版制作,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2021丰台区首科双语传媒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年丰台区蒲二幼蒲安里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丰台区东罗园幼儿园赵公口园2021年信息采集要求

丰台第六幼儿园正阳园2021年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须知

2021年丰台区幼儿园入园进度追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