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东城区入园条件汇总

2022-01-24 11:03|编辑: 湛老师|阅读: 2068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东城区入园条件,赶紧来看看咱家孩子满足吗?

2022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满足哪些条件可以入园?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东城区入园条件

以下根据部分东城区幼儿园招生要求,整理东城区招生条件如下,2022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幼儿园实际要求为准:

※招生年龄

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部分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均有招生。

※招生时间

从往年来看,东城区大部分幼儿园招生简章在5月、6月份发布

※招生原则

以就近原则,优先招收具有东城户籍和东城房产的适龄幼儿。

说明:

①东城户籍:

(1)幼儿户口须落户在直系亲属户籍内,以幼儿落户在父母户籍内优先。

(2)若落户在其他直系亲属(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至少有一方须在同一户籍。

②东城房产:幼儿直系亲属有与户籍地址一致的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北京市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特别提醒:以上为2021年东城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儿入园:朝阳区幼儿入园条件及报名网址

2022幼儿入园:想在西城区上幼儿园需要满足这些入园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