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地址必须和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不一致对幼升小审核有影响吗

2022-01-25 10:49|编辑: 佳佳|阅读: 391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很多家长咨询北京居住证地址必须和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不一致对幼升小审核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各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因各区北京居住证要求不同,很多家长咨询:北京居住证地址必须和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地址必须和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

各区对北京市居住证有不同的时间限制,但各区均要求北京市居住证地址必须和实际居住地地址一致,如果您的居住证不符合这些要求,那么您一定要抓紧时间调整了。

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或将统一要求如下:

1.北京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不管您提供的是居住登记卡都需要保持一致。

2.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北京居住证要求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请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16区北京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汇总

3.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动态、学区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