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该怎么准备

2022-01-25 14:07|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21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该怎么准备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在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21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1.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双方准备,至少一方在朝阳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合法有效且加盖在京(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劳动合同须于2020年11月1日前签订,至2021年5月1日须满6个月,社会保险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至2021年5月1日须连续按月缴纳6个月,需提供入学当年3月份前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的不算连续按月缴费。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中,租房家庭需注意,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等)和房主身份证的复印件。

3.全家户口本在一起的提供全家户口本,不在一起的,应提供所有人户口簿以及父母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4.父母双方均需要持有朝阳区北京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与在朝阳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提醒: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建议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对照查看居住房产性质是否符合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北京各区对非京籍居住证有什么要求吗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什么是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