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通知

2021-05-10 15:01|编辑: 佳佳|阅读: 69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系统提示是什么?接下来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结果出来了吗?您知道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结果公布后提示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通知

热心家长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有所差异,且审核通知为线下张贴,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准备线下审核材料,特征集了:2021年各区非京籍街道办线下审核要求,供家长参考。

★如您有街道办入学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让更多家长看到您分享的信息,爱心传递。

★关于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入学流程,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