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持电子版北京居住证是否影响线下审核

2021-11-08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359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但现阶段大部分家长办理的北京居住证为电子版本,不少家长担心电子版本北京居住证影响街道办材料审核,再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说明。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电子版北京居住证是否影响街道办材料审核?电子版北京居住证如何进行线下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持电子版北京居住证是否影响线下审核

2021年起北京居住证改为电子版,但是,电子版本的北京居住证并不影响非京籍街道办线下审核,家长可直接提供北京居住证确认单或者审核的时候直接打开北京通app直接展示电子版本的北京居住证即可,注意照片、截图无效。

推荐阅读: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16区入学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材料该如何准备

2022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括哪些入学材料

2022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有办理时间要求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