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西城区转学材料清单

2021-12-27 17:29|编辑: 佳佳|阅读: 1023

摘要

想为孩子办理西城区转学需要准备哪些转学材料?外区转入、外省市转入西城区转学材料大不相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接收转学申请工作安排公布,您知道2022年外区转入、外省市转入西城区需提供哪些转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西城区转学材料清单

(一)本市外区转入所需材料:

1.法定监护人独立拥有西城区产权房的《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

2.学生及法定监护人(父母至少一方)西城区个人居民户籍户口簿。

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户口簿。

单亲家庭需要提供抚养方相关有效的法律文书依据。

3.法定监护人与学生的亲子关系证明即《出生医学证明》。

4.《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卡》,包含学生姓名、教育ID号等基本信息。

(二)外省市转入所需材料:

1.就读小学开具学籍证明,包含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全国学籍号、在读年级、学校名称等基本信息,学校盖章。

2.在西城区实际居住相关证明材料。

3.学生及法定监护人(父母至少一方)西城区户籍户口簿。

如学生为西城区单位集体户籍,且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为该单位集体户籍并在户籍所在单位工作,还需出具单位集体户籍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监护人集体户籍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职证明。

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户口簿。

单亲家庭需要提供抚养方相关有效的法律文书依据。

4.法定监护人与学生的亲子关系证明即《出生医学证明》。

关于更多西城区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西城区寒假中小学转学时间安排、转学流程、转学材料等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各区中小学转学政策、转学时间、转学手续等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转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